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泗阳供电开展2019年施工人员触电急救培训班

作者:胡晓  2019-06-18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7日下午,为加强生产作业现场人身安全管控工作,提高生产一线员工自救互救能力,泗阳县供电公司建设分公司开展2019年施工人员触电急救培训班,培训邀请了县红十字会张桂平主任授课,以理论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就触电急救理论知识、心肺复苏实际操作进行讲解演示。公司各施工班组所有施工人员、部分生产岗位人员、外协电气单位施工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桂平老师分别从紧急救护及触电急救的相关理论知识、现场抢救触电者的原则要点、心肺复苏的操作入手,对触电急救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法救治全过程。在模拟意外触电场景中,培训人员逐个进行了模拟胸外心脏按压、心肺复苏等急救操作。培训老师一边讲解要领,一边纠正学员不规范的操作行为,让学员全面掌握了触电急救技能。


  参培人员热情高涨,纷纷走上前进行模拟演练,提升实操效果。参与此次培训及演练的员工表示:“具备基本的急救知识,不仅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人身伤害,也可以帮助我们第一时间采取正确的救助方式,为生命急救赢得宝贵时间,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施工人员,触电急救,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