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供电举办第六期“泗电脊梁”训练营

作者:胡晓  2019-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泗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仝思太主持训练营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公司领导班子,五级职员、副总工程师,全体中层干部、班组长、管理岗人员,以及供电所长、书记、青年员工等140余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训练营。


  仝思太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认识到位。参训员工要以企业主人翁的姿态看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力求学用出实效;二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不断增强教育培训工作的实际效果;三要主动思考,学以致用。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务求高效。


  唐俊紧密结合电力行业的职业特点,就认识压力、心理韧性、压力应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详细介绍,通过现场互动、游戏测试和鲜活的事例辅导职工正确认识自我,消除职业倦怠,保持积极健康、敬业乐观的阳光心态。


  赵喜讲课内容高标引领,以“青年员工培养与成才”为主线,针对青年员工自身存在的时间锻炼足、管理能力不强、创新思考不够等问题,引导员工建立积极心态,认清发展定位,增强工作定力,理解奋斗的价值和意义,以积极的心态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石东把理论知识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通过由浅入深,摆事实、讲事例的方式教中层管理人员思考问题的方法,让大家深刻领悟管理的内涵和真谛,石教授讲课旁征博引、切中利弊,活跃的课堂气氛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参培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对自己今后做好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管理知识和事例紧密联系起来,灵活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抓好管理,带好队伍,致力打造一支具有高效执行力的团队。


  此次训练营旨在提升中层管理人员履职担当意识和综合管理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实绩突出、作风过硬、员工公认的管理队伍,切实把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泗电脊梁,训练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