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献策

技术献策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应急装备技能培训班

作者:刘朋 陈教明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落实省公司2019年应急培训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司本质安全建设,不断提升公司应急救援能力, 近日,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生产基地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应急装备技能培训班,安监部、各救援基干分队骨干成员、各生产班组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授课、答疑、实际操作三个阶段,由公司安监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授课,分别对应急灯、正压式呼吸器等装备的使用、维护、保养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对装备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授,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各参培人员分别对几种装备进行了实际模拟操作,确保应用正确、熟练。


  此次应急装备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应急救援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提高了公司基层人员的应急意识和事故突发处置能力,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应急装备,技能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