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如东供电公司:举办配农网工程全过程管理专题培训班

作者:张壮志  2019-06-0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提高施工队伍2019年配农网工程全过程管理水平,6月4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对下属各施工队伍和外协队伍项目负责人、安全员、技术员开展了配农网工程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针对前期培训需求调研结果,该公司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宣贯学习制度文件。集中学习配农网工程管理规范、农网工程管理规范、标杆区域配农网项目需求编制、户表改造工程管理办法。二是培训配农网工程管理信息化功能和实际操作。项目组专家系统讲解PMS中配农网建设应用模块和配农工程管控移动应用管理功能和操作方法,协助学员进行了线上操作并现场答疑,提高配农网工程管理人员的PMS工程管控操作技能和施工现场安全、质量信息化管控水平。三是拓展配农网工程全过程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在配农网工程专业培训之外,特邀公司安监部、财务部、物资部相关专家,对配农网工程管理中涉及到的安全、财务、物资、审计、合同等相关专业的管理规范和制度进行了宣贯培训,进一步规范了配农网工程全过程管理流程。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该公司为全面提高各单位2019年配农网工程全过程管理水平的重要工作安排之一,旨在促进配农网工程管理人员的交流互动,提高配农网工程管理队伍的整体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配农网工程,全过程管理,专题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