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泗阳供电公司宣贯能源监管办法实施方案

作者:乔明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泗阳公司召开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三个实施方案”宣贯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能监办工作标准与要求,促进供电服务职能的全面提升。


  为全面提升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电力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巩固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满意用电,江苏能监办根据国家能源局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制定了《江苏省2019--2020年度供电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等三个实施方案。主要目的就是促进供电企业提高供电能力,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行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保证人民群众的用电满意度。


  各部门要加大对能监办“三个实施方案”的宣传贯彻力度,结合本部门管理工作实际,始终坚持问题为导向,着力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从管理源头有力有效促进供电能力、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高,精心打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实现持续提高供电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用上电”;持续提高“两率”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用好电”;持续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好用电”;持续整治不合规收费,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持续治理“三指定”违规行为,保障用户受电工程市场公平开放的“五持续”、“五保障”落地生根。


  据悉,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三个实施方案”主要是:《江苏省2019--2020年度供电监管工作实施方案》、《江苏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专项监管工作方案》和《江苏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重点专项监管工作方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宣贯,能源监管办法,实施方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