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凤翔供电分公司“抓大不放小”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您对我们供电所的服务还有哪些好的建议,您认为我们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小微”企业和“煤改电”用户了解用电情况,并围绕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日常服务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促进服务效能持续提升。


  近年来,凤翔分公司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着力点,坚持提速、提质、提效并重的理念,扎实开展客户走访活动,重点了解客户需求,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精准把脉客户需求,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办电服务机制,对照精简资料、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压缩办电成本等业扩报装相关细则,扎实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排查,对用电受理、流程推进、验收送电等环节进行审核,严格落实“一口对外”和“专业协办”,保证“一办到底、办必办好”。


  同时,该公司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供电服务“回头看”,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精心梳理、认真汇总,分类做好整理,有针对性地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用电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抓大不放小,提升客户满意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