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刀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敏感问题”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部署要求,真正把“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落到实处,近日,凤翔分公司迅速行动,重拳出击,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该公司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结合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大排查,重点对农村电网公共基础设施正常使用和日常维护养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一是在供电服务方面,重点整治抄表收费不规范、故障抢修不及时、用电报装业务办理超时限等问题;二是在运行维护方面,重点整治电力设施运行管理不规范、维护保养不到位等问题;三是在供电质量方面,重点整治受电端电压不达标和频繁停电等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公司要求各部室班站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责任落实,强化压力传导,确保部署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同时,公司还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政策法规,张贴供电服务承诺书,公告专项整治工作监督电话,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投诉举报,将反映出来的问题纳入整治问题清单。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敏感问题”展开排查与整治,进一步提升供电对外服务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开刀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敏感问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