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表彰“文明部室”和“最美员工”提振员工精气神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1-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进一步凝聚发展正能量,提振员工精气神,推动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11月15日下午,凤翔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文明部室”、“文明班组”以及“最美员工”表彰会议。


  按照2019年陕西省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综合评价体系相关要求,年初,该公司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文明部室”、“文明班组” 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最美干部(员工)”评选办法,要求各部室站所依托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积极发现、挖掘、推荐、树立、宣传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标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保障。一年来,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着成效,实现了新的突破,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真抓实干的文明部室、文明班组以及品德高尚、群众敬服的“最美员工”,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楷模和典范。此次表彰会议对今年评选出来的1个“文明部室”、2个“文明班组”和2名“最美员工”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表彰会上,公司领导对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在工作中的突出业绩做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在工作中起到的表率引领和先进模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号召全体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正视当前公司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极端挑战,开放视野,创新思维,严履使命,担当作为,勇攀新高,为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表彰,文明部室,最美员工,员工精气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