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查访”结合提高服务效能

作者:石睿  2017-09-19

  农村电气化网讯:“老乡,用电有困难了,找电工解决问题是否方便,你认为他们的服务还有那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近日,在资溪县供电公司石坡村,资溪县供电公司暗访人员向村民仔细询问供电服务情况,征集意见和建议。


  资溪县供电公司始终把提高服务质量、满意广大客户作为根本任务,针对当前农村低压排灌等用电需求增多的情况,坚持对外深查和对外走访相结合,把脉服务现状,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高服务效能。以城镇供电营业厅和农村供电所为重点,立足于内,严格对照供电服务规范和管理细则,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核查和突击检查等途径,精心把脉供电服务情况,深入排查用电业务咨询、业扩报装办理和日常服务行为中存在的症结;同时,着眼于外,采取入户咨询、问卷调查和电话随访等方式,深入各类客户排查办电效能、工作作风、便民服务,以及电压质量等情况,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查访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加强闭环整改,并细化保障措施,深化过程管控,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切实满意广大客户,以“你用电、我用心”营造健康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此外,资溪县供电公司还以查访活动为契机,认真宣传供电服务承诺,引导客户加强服务质量监督,提高服务的透明度,让供电服务在“阳光”下运作。同时,强化突出问题治理,对发现的违反供电服务规范及作风纪律建设规定的问题线索严格执纪问责,促进服务效能持续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查访结合,服务效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