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资溪供电强基固本构建安全和谐的农村供用电环境

作者:王惠国  2017-04-20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8日,资溪县供电公司召开农村安全用电专题会,拉开了2017年全面构建安全和谐的农村供用电环境的序幕。


  这项工程的主要目标是:在2017年,基本建立较为健全的政企联动、乡村实施、电力服务的农村用电安全工作机制;用电安全知识得到普及,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显着增强;农村供用电设施和临时用电管理规范,警示标示标识等物防措施齐备,用电安全的技防措施完备有效;大幅提高剩余电流动作保护装置的安装使用率,明显提高农村输配电设施安全防护水平,基本消除供用电设施危及人身安全的隐患,构建安全和谐的农村供用电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推动构建政企联动、乡村实施、电力服务的共建机制;加强农村用电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规范完善规章制度体系;加大农网建设与改造力度,提升配电台区装备水平;坚持管理与技术并重,全面加强漏电保护管理;丰富载体,完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健全评价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强基固本,安全和谐,农村供用电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