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供电全过程管控供电所业务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作者:王惠国  2017-08-04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排除恶劣天气影响下,必须实现上午受理当天答复、下午受理次日上午答复的原则。”8月3日,在资溪县供电公司供电所主题监测报告会议上,该公司供电所业务监测组成员对5个供电所7月份的各类营销指标和供电所同业对标指标进行分析。


  今年,资溪县供电公司利用营销信息系统实行供电所业务全程监测,实现供电所管理“三覆盖”,即覆盖全部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形成了以系统数据展现、专业部门分析、责任部门反馈的月度闭环监测常态管控机制。目前,该公司低压居民业扩平均完成时长为1.83天,低压非居民业扩平均完成时长为3.38天,日均线损准确可算率达98.9%。


  资溪县供电公司在供电所实时监控平台的基础上,抽调相应部门的技术骨干成立运营监测组,时时管控客户低电压分析、台区故障抢修、智能电表监测、频繁停电、交费行为习惯、业扩提速、计量装置异常、日均线损正确可算率等业务,及时发现和解决供电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监测组成员通过智能公变监测、用电信息采集等系统,可以及时发现异常数据,分析探讨找出病因后,发送给相应的责任部门要求及时整改,有效提升了营销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全过程管控,供电所,业务提升,营销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