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供电公司营业经理进乡镇 用电服务受点赞

作者:王惠国  2017-05-1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1日上午,资溪县鹤城镇大庄木业公司熊建国老板谈到资溪供电公司在乡镇设立营业经理时动情地说:“过去乡企客户报装10KV以上用电,得跑几十里路进城办理相关手续,没有十天半月拿不下来。如今一个电话申报,剩下的全由供电营业经理帮助办理,这样的用电服务贴心适意,值得点赞”。


  今年来,资溪县公司以改进供电服务模式,提升用电服务质量为重点,推行乡镇营业经理制特色服务。4月15日,鹤城供电所走进鹤城镇10多个村和社区,供电经理与社区村干部、群众座谈,将300余份供电营业经理名片发放到全镇企业用电户手中,企业老板们和鹤城镇的领导纷纷称赞,资溪供电服务年年有新举措。


  4月12日,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营业经理邓飞在回访大庄木业有限公司中,发现该专变客户平均电价高,生产成本大,分析原因为低谷用电量太少,峰段用电量太高,加上无功补偿等原因所致。邓飞一边与该企业老板合计调整生产班次和作息时间,引导企业客户多用低谷电,一边对无功进行修复处理。5月11日抄表收费时,该企业节约了电费5000多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营业经理,进乡镇,用电服务,受点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