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资溪供电公司召开“7.1”总结表彰大会(图文)

作者:石睿  2017-07-01

IMG20170629084720.jpg

IMG2017062908385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9日上午,国网资溪县供电公司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负责人何伟的主持下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生产班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词响彻整个会堂。在公司书记李发道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96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深刻地党性教育


  随后李发道书记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通过回顾入党宣誓时那份坚定的决心和庄严的承诺,激励了全体共产党员以自身行动践行誓词,增强了公司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会上他强调:公司党员一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教育、文化道德教育,切实增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二是坚持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三是做好新常态下党的新要求,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20170629084459.jpg

  接着会议宣读了公司党总支对2016年度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并现场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公司领导何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公司党员在围绕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光伏发电精准扶贫”、“村村通动力电”、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中较好的完成了半年度目标,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党员在加快电网建设速度、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维护安全生产稳定等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为公司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总结表彰大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