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资溪县供电公司推行“三零”服务

作者:王惠国  2017-09-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对供电公司的服务感到百分百的满意。”9月13日下午,资溪县供电公司李发道书记带领安监、营销、运维部门负责人走访5A大觉山风景区,主动了解景区用电需求,帮助景区解决用电方面遇到的问题。


  为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资溪县供电公司力推“三零”服务,即“零停电、零投诉、零距离”,当好客户的 “电参谋”“电保姆”。


  温馨催费“零停电”即该公司启动短信服务工程,资溪县内的客户每月都会收到来自供电企业的电量电费短信,用电情况一目了然;采取银行代扣、POS机、自助交费终端、电E宝、微信支付等方式拓展客户交费渠道,打造十分钟便利交费圈;建立大客户电费回收预警机制,通过短信、电话、上门等多种形式的人性化不停电温馨催费方式,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服务“零投诉”即资溪县供电公司定期召开社会用电监督员会议,诚恳听取客户代表用电意见,积极改进服务措施。在办理用电业扩报装服务过程中,该公司推行一站式服务,严格执行服务流程,规范服务窗口人员服务行为。在用电咨询故障报修中,各窗口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积极受理客户各类用电诉求,对客户诉求跟踪服务到底,确保服务质量与过程不打折,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该公司组织客户经理开展“四进”活动,推进沟通“零距离”服务。供电员工进社区、进农村、进农户、进企业不定期走访用电客户,散发客户经理联系卡,向客户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主动征求客户意见,拉近客户与供电企业之间的距离,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资溪供电,三零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