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开展资产清理工作

作者:程耿   2016-08-23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3日天刚破晓,国网湖北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副主任桂席兵便带领电网建设班班长黄选宇、王俊在城13线路上,对该线路设备进行拍照、紧锣密鼓地开展生产类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为了切实按照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该公司在事多、事杂、工作忙的情况下挤出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精心的部署和安排,确保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尽最大的努力来完成工作任务。


  该县地域广阔、设备多、开展资产清查工作十分繁杂,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公司要求各个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责任,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资产清理工作。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将辖区内的公变台区进行合理划分,合理分解工作任务,做到全员参与。三是明确质量要求。按照上级样表,对台区全景、令克、配电柜、避雷器、两个铭牌、互感器、计量装置等要求对设备进行拍照,并核准信息。四是加强安全管理,注意交通及防高空坠落安全,在高温时期,注意防暑降温。五是此项工作要与设备巡视相结合,做到心中有数,确保迎峰度夏正常供电。六是对摸排数据及时进行录入,确保数据准确、格式规范并严格按时间节点汇总并上报市公司。


  目前,该公司在迎战迎峰度夏保供电的同时将加大力度,举全公司之力,力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清查工作,确保清查工作落到实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资产清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