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认真部署营销重点工作

作者:程耿  2016-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份在营销方面我们要着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搞好异损台区整治工作;二是提好营配贯通工作,提升同业对标考核指标;三是加大营业窗口管理,规范行为,铲除卫生死角;四是狠抓优质服务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供电服务中的‘杂事’消除在萌芽状态;五是严格执行报装收费标准,一切按流程办理;六是大力推广智能电管家工作,以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有序推进;七是全方位搞好电费回收工作,发扬”三千“精神,月月按期结零,确保颗粒归仓;八是严肃纪律,强化应急值班管理,营业窗口、抢修班组、加强值班管理,要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值班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迎峰度夏’的挑战”。


  这是5月27日下午,苦竹供电营业所召开月度工作总结暨6月份工作安排会,所长在进行营销方面工作安排所提出的要求。


  会议上,该所组织学习了公司安全、营销、网改等系列文件精神。副所长孙伟对所安全生产、网改建设以外包队施工、安全稽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随后,各班组长对5月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6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认真部署,营销重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