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深入异损台区全力查找管理“漏洞”

作者:程耿  2016-06-1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营销指标管理,堵塞管理漏洞,规范管理行为。6月16日上午,黄梅供电公司营销部第二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十”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深入辖区阳光家园高损台区,集中精力对辖区内高线损台区实施整改,切实解决高损耗台区线损率居高不下的问题。


  大家通过用电采集系统对台区线损进行月分析,从供电和售电两大关口分块同步推进,细化分类线损分析,找出流失台区电量减少的“根源”,并“对症下药”进行整改,堵住线损“漏洞”。


  加大对客户计量装置排查力度,深入台区现场展开“拉网式”用电普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漏户、表计异常、户表隶属关系错误等问题,做到“发现一户、整改一户、落实一户”。


  在普查现场、大家各施其技:有的“盯视主线,排查巷线,跟踪户线”;有的“看电表,核表号,查客编”;有的走访客户、看资料、系统比对客户信息,多管齐下,密匝细查,丝毫不放过一丝“蛛丝马迹”。同时对台区内的抄表质量、优质服务、用电结构、电价执行、电能计量装置管理和违章用电、窃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外,还着重加大反窃电查处力度,组织稽查人员、全程跟班稽查。营销部第二党支部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计划、责任明确到人,严格考核、闭环管理,严格规范市场供用电秩序。


  下阶段,该支部将加强线损合格台区的维护和管控力度,通过营配系统的应用和分析,确保台区线损可控、在控,并将其成果应用于日常的反窃电数据分析、停电信息的发布等工作中。同时,按照既定工作思路有序开展高损台区清理工作,确保提升台区线损合格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异损台区,管理漏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