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零距离”走访客户“诚心”送服务

作者:程耿  2016-06-28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单位的安全用电工作开展得如此顺利,企业经济能够持续发展,这些都得益于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从内心感受到在企业发展中,一刻也离不开你们对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有了谭总你们的关心,我们在用电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非常感谢供电公司。”


  6月28日下午,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企业生产规模、用电需求、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宇星水钻有限公司周总经理诚恳地对前来走访的黄梅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谭建峰一行如是说。


  为搭建与客户沟通交流、和谐共赢的平台,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谭建峰与客服中心副主任程林等一行来到大胜工业园区,对园区宇星水钻有限公司、昊坤有限公司、香港邦和彩印有限公司3家大型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方面的问题,面对面征求客户意见建议,架起供用电双方和谐用电桥梁。


  走访中,走访人员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及未来企业的用电发展计划,认真了解供电服务是否做到周到、热情,抢修是否及时、缴费是否方便等,指导企业制定有序用电节能方案,就供电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企业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客户在用电过程中出现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与企业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时,帮助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出谋献策。


  通过走访,各企业负责人对供电企业提供的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公司近年来在服务企业用好电方面标准高、响应快,措施实、尽心尽力,确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他们纷纷表示,有地方政府的优惠政策,有坚强优质的电力支撑,有这么好的投资环境,一定会加大投资力度,为加快黄梅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零距离,走访客户,送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