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黄梅供电:培训下基层 员工劲头足

作者:程耿  2016-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双基”理论水平,落实关键环节管控措施,圆满完成年度安全工作目标。5月27日上午,黄梅县三新供电服务公司经理梅再柱、公司人力资源部专责黄明来到苦竹供电营业所“零距离”送培训下乡,该所全体员工共计38人聆听了讲座。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活动,按照“双基”要求,“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的培训。此次专题培训由梅再柱授课,讲授的专业课题是“配电线路的运行与维护”,围绕配电线路运行与检修岗位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等知识。


  梅再柱结合当前“双基”工作的重点和安全生产相关的事故案例,向与会人员详细剖析了掌握基础理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章办事,规范操作。他的授课采取课堂“互动”形式,现场解惑答疑,贴近实际,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浅出为基层员工送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培训过程中,梅再柱悉心讲解,大家认真听讲和记录,遇到实际工作中不懂、不明确的问题积极主动交流,做到在学习中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保障培训的效果。


  培训结束时,梅再柱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落实公司“双基”活动精神;二是在工作过程中必须按程序走,不能跨越一步,不能养成不良的习惯;三是在学习各类规程、案例时应改变方式,不能象和尚念经一样有口无心,要带着“为什么”去研究,让各类安全理念根植员工心里;四是加快电网建设速度,做到安全生产与优质服务的尽善尽美;五是要珍惜岗位,不断提高处置配电线路运行与维护专业能力,做到实践与理论的双提升;六是爱岗敬业,全面完成公司2016年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加强了一线员工的业务能力,为加强农电安全管理,提高供电可靠性奠定了理论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培训,下基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