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公司“零点清障”不扰民

作者:程耿  2016-08-02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日早5时,黄梅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借公司“零点工作”停电检修之机,组织电网建设班全员开展对10千伏胜15剧院线砍青扫障工作。


  面对炎热天气和迅速增长的用电负荷,公司积极开展“零点工程”,将停电检修时间安排到了用电低谷的后半夜,并集中人力物力在最短时间内消除设备缺陷,做到保障供电可靠性与提升用电满意度两不误。


  为避免树障引起线路故障,有效降低配网设备故障率,连日来,该中心领导班子充分利用公司“零点工程”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班组对电力线路进行全面巡视“体检”,把砍青扫障作为治理安全隐患的重要内容来抓,开展各辖区线路通道清障工作,全力打造电网“绿色通道”,确保电网“主动脉”安全畅通。


  目前,该中心对所辖线路通道进行全方位巡查,并采取分区域、分重点、分阶段的方式对每条线路砍青消缺任务工作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好风险预控措施,进行集中消缺,做到工作不留死角,不断提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同时,在巡视过程中加强对电力设施的保护,及时对电力法律法规的知识进行广泛宣传,防止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确保“清障”工作取得实效,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中心借助“零点工程”开展线路“砍青扫障”,对他们来说要比日常检修施工更辛苦,尤其是在用户密集的作业现场,为了不影响用户休息,工作人员举刀只能使“暗劲”,指挥工作要轻声细语、车辆行驶不留“噪声”,清理现场肩扛手抬,这无疑又增加了工作量。但是它能有效保证用户的安全连续用电,提高供电可靠率,进而减少用户损失,这既是惠及广大群众用电的便民举措,也是提升工作效能、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个缩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零点清障,不扰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