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梅供电客服中心:严肃“问责”机制 对“异损台区”深挖细查

作者:程耿  2016-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夯实营销基础管理和过程控制,严厉打击营销违规行为,全面深化“异损台区”整顿活动,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从严入手,以刨根问底的工作态度,严肃“问责”机制,对“异损台区”“深挖细查”,以促进营销违规行为整顿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


  5月27日下午,该中心再次召集全体台区管理员强化营销工作质量“问责机制”,严査工作态度和工作行为,对“异损台区”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对其所管理的台区,以“拉练”的形式展开“拉网式”的“深挖细查”行动,并将此项行动纳入常态化工作管理范畴。


  该中心开展“深挖细查”行动,既是营销违规行为整顿活动的纵深推进,也是对营销违规行为整顿活动的再升级,更是落实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从思想上、责任上、行为上,彻底切断“跑、冒、滴、漏”、“徇私舞弊”的源头,旨在全面清理整顿营销全流程、各环节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切实、有效的改善营销工作质量,努力提升营销工作质效。


  为了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中心成立了以党政领导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研究部署了切实可行的具体事项,将严肃“问责”机制传递至每个员工,着力助推活动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全体员工签订了违规行为整顿承诺书,以增强每位营销人员自律意识和自查自纠的主动性。严格实施监督考核制度,针对发现的违规行为不手软、不姑息,实行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的原则。中心领导深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及时跟进班组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活动情况及时通报,对于活动开展流于形式及出现问题的班组实行“问责”机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问责机制,异损台区,深挖细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