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日”活动(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白录利  2019-12-04

凤翔分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日”活动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法规意识,提升车辆安全管理水平,凤翔分公司组织开展了“12.2交通安全日”活动,夯实了车辆交通安全基础。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开展了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就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近年发生的一些典型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并对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解读,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违章驾驶,真正做到文明安全驾驶、和谐平安出行。


  培训结束后,由汽车班牵头统一对公司所有机动车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车辆制动、转向、传动、润滑、点火系统及灯光、车胎等部件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全面进行了整改,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要求全体驾驶员要弘扬交通安全法制精神,自觉抵制“路怒”、不礼让斑马线、占用应急车道等危险驾驶行为,营造树立交通文明意识,让安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交通安全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