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戮力“冲刺”文明单位创建目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1-2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赶在文明单位网络测评管理系统窗口关闭前完成资料上传,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达标,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办公室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文明单位创建资料上传工作做了“冲刺”动员,戮力攻坚年度创建目标。


  “冲刺”动员会上,公司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前期资料上传及得分情况,梳理出了后续上传资料目录,逐一确定了落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支部书记刘建峰对公司一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全面总结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精心谋划2010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计划;二是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真正把创建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凝聚人心、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上;三是抓好志愿服务常态管理,要依托“雍城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到“方式多样化,服务常态化”;四是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扎实开展道德讲堂、好人推荐、志愿服务、结对帮扶、文明部室创建、最美员工评选等活动,主动参与文明县城、卫生县城等创建工作,树立一流企业崭新形象。


  会后,公司相关部室积极行动,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查缺补漏整改落实,力争在12月5日前提前完成全部资料上传,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文明单位,创建目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