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凤翔供电分公司迅速落实“专项整改”巡视督导工作要求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2-06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4日宝鸡分公司副总经理吕江波对凤翔分公司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巡视督导之后,凤翔分公司听令即行,立即部署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实整改,纵深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为了确保吕副总提出的13个方面工作落地见效,该公司经理刘少平会后立即组织相关部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就专项整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公司全员要把深化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改行动中要重点突出本部门在问题整改中的主体责任,各部室负责对口梳理、细化重点整改事项,指导基层单位开展排查并形成本专业问题清单,统筹上报所负责事项的整改推进信息,建立整改销号制度,整改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


  会议最后要求,公司各部室、站所要按照省市公司要求的整治内容、工作步骤,加强责任落实,强化压力传导,确保部署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同时,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整改意见和建议,将反映出来的问题纳入整治问题清单,一并处置解决,真正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让广大用电客户真正感受到专项整治的成效。


  会后,公司各部室按照部署要求,立即开展了自查自纠,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专项整改,巡视督导,工作要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