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慰问患病职工 现场办公解忧(图文)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12-04

凤翔分公司:慰问患病职工  现场办公解忧1.jpg

凤翔分公司:慰问患病职工  现场办公解忧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日,凤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峰带领办公室人员前往患病职工张宗焕家中进行慰问,为其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并及时联系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依规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申领手续,解决了患病职工家属的后顾之忧。


  该公司职工张宗焕2018年7月份突发脑溢血,先后在凤翔、宝鸡等多家医院住院治疗,治疗期间高额的手术费用成了张宗焕一家人沉重的负担。为了帮助张宗焕一家渡过难关,该公司年初开展了募捐帮扶活动。但是,近期以来,由于其病情突然加重后,后续治疗费用较大,家属已经无力承担医疗费用。后经本人及其家属申请,该公司办公室经办人员多次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系为其办理住房公积金申领手续,最终得到了政策许可,并由中心工作人员当天上门现场为其办理了申领手续。


  一直以来,凤翔分公司工会始终把“关爱职工、传递温暖”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任务,履责于行,聚力于心,关爱于情,最大限度地为患病职工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共渡难关,使患病职工深切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患病职工,现场办公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