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强化教育培训经费协同监督

作者:刘拥军  2019-06-21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19日,蓬溪公司专题研究教育培训经费管理和使用,旨在务实推进“防范教育培训经费风险”协同监督主题相关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协同监督工作规则》,详细介绍了协同监督项目流程、要求和项目的成果运用,汇报了“防范培训经费风险”协同监督工作方案,讨论并明确该协同监督项目的工作目标、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


  与此同时,会议还通报了1-5月各单位自主培训办班及费用使用情况。解读了教育培训负面清单,对教育自主培训办班流程、报账资料、存档资料进行专项培训,再次组织学习了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发挥协同监督作用,防范培训经费安全风险;二是各部门要高度协同,扎实推进“防范培训经费风险”协同监督主题的实施;三是保证培训工作管理制度和要求的刚性执行,达到员工能力素质普遍提升;四是主动适应培训工作新变化、新要求和新规定;五是牵头部门要科学灵活地把关教育培训工作,务求实效。


  该公司在家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报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教育培训经费,协同监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