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经纬

法制经纬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集体企业分包廉洁风险管控协同监督管控

作者:张壮志  2019-06-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集体企业分包廉洁风险管控,6月17日至19日,如东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赴集体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收集集体企业负责人、工程管理人员、班组长对集体企业分包廉洁风险管控方面的情况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过程中,调研小组根据协同监督工作内容,精心设计访谈方案和调研问卷,充分考虑覆盖面和典型性,着重从外协单位入围资质审核、分包服务采购管理、分包结算管理、分包制度体系建议、分包业务范围等几个方面开展调研。调研中,共发放调研问卷60余份,当面访谈8人,受访人员根据集体企业实际,不遮掩不回避,有一说一,切实把协同监督工作当作解决分包管理过程的廉洁风险点的抓手和助推器。通过此次调研不仅实现了对集体企业分包廉洁风险点的准确查找和覆盖,还收集到各集体企业对分包廉洁风险管控有价值的措施建议。


  据了解,下阶段,该公司协同监督项目组还将以本次调研工作为基础,认真分析调研数据,抓好风险点的分析和判断,为下一步完善制度体系、流程和准确制定廉洁风险措施找准方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集体企业,廉洁风险管控,协同监督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