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供电公司:节能减排 促进绿色发展(图文)

作者:周敏  2019-06-21

IMG_20190619_094418.jpg

IMG_20190619_094447.jpg

IMG_20190619_09465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普及节能减排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6月19日上午,蓬溪公司开展了以“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活动中,蓬溪公司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在大门口悬挂节能宣传标语,摆摊设点向市民宣讲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安全用电等方面的知识,并从拓展“电能替代”的广度和深度、岸电技术取得重大突破等方面介绍国家电网在推行“煤改电”、电能替代方面所做的努力,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鼓励市民多消纳清洁能源、绿色能源。


  此次活动号召市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积极向简约、绿色、文明方式转,使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得到有力传播。


  据悉,按照蓬溪县2019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工作会以及遂宁公司要求,蓬溪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节能减排,绿色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