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召开配网重点工作推进暨低压线路配电台区专项整治启动会

作者:胡加强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蓬溪公司召开了二季度配网重点工作暨低压线路配电台区专项台区整治启动会。


  会议总结了1-5月配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通报并分析了市公司运检部配网重点工作、核心指标排名情况,组织学习了遂宁公司5月触电压降专项督查情况通报,蓬溪公司农村低压线路及配电台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并对工作推进不力、指标排序靠后的单位进行了问责。


  与会领导要求:一是扎实开展跨鱼塘日常巡视工作,再次梳理三方协议、涉电鱼塘安全隐患告知书;二是做好迎峰度夏、防洪渡汛应急准备;三是扎实开展低压线路配电台区专项工作,加强低压线路配电台区整治考核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截至5月25日,蓬溪公司按照对导线水平垂直距离3米要求,已完成88%的农村10千伏线路通道整治,其中6个供电所已全部完成10千伏线路通道整治工作,余下的4个供电所将在6月30日前全部完成。紧接着,蓬溪公司将启动低压线路通道及配电台区专项整治工作。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分管副总经理,运检部、各供电所负责人以及外勤班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配网重点工作,低压线路,配电台区,专项整治启动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