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蓬溪供电公司:以电相连 共庆“六一”(图文)

  2019-06-03

DSC_931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蓬溪公司在新会镇学校“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开展了以“以电相连·快乐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共青团蓬溪县委相关人员,以及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蓬溪公司领导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并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企业、社会、家庭四位一体的关爱模式,用爱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与会领导分别为20名留守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和成长包,帮助10名学生实现了微心愿。


  在“家”里,蓬溪公司本部党支部、供电一党支部、水电运检中心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支部与3名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面对面交流,详细掌握他们学习、生活及家庭状况,并送上书包、衣裙和学习生活用品等节日礼物。


  当天,校园内歌声、笑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融汇成欢乐的海洋。操场一侧,公司制作的爱心圆梦、爱心结对、爱心课堂、爱心助学展板对十年来的关爱足迹进行展示,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蕴藏着一个感人的故事。大家一起观看了《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年》微视频,十年关爱路上电力公司的叔叔阿姨、哥姐姐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进步,每一次热心帮扶都让他们难以忘怀。


  舞台中央,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共同上台演绎诗歌《苔》,寓意深刻,鼓励孩子们充满自信,战胜学习和生活中的一切困难,自信满满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党员服务队队员也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帮助学校检修电力线路、更换损坏的日光灯,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给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岁月流长,温暖相随。据统计,十年来,蓬溪公司共计投入资金15万元,捐赠物资200余件(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达700余人次,惠及留守学生4600余人次,结对帮扶10余人,为留守学生圆梦150余次。


  据悉,此次活动结合第六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新书节&“互联网+圆梦村小”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开展。(叶波 何明)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以电相连,庆六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