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综合培训促提升 学用结合抓管理

作者:文华  2019-05-3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蓬溪公司办公室组织各部门、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办公室综合业务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四个板块,主要包括公文写作、合同及规章制度管理、保密规章制度及相关要求、档案管理办法及归档要求。公文管理方面,讲解人员主要讲述了公文起草、公文流转、公文格式等方面知识,并针对平时在公文处理中发现的问题通过案例剖析为大家答疑解惑;合同管理方面,合同管理专责结合《国网公司合同管理办法》和合同审核发现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合同管理的职责分工,合同对方的确立、合同的起草与谈判、合同的审批与签署、合同的归档、履行、审核等相关流程及内容;保密管理方面,主讲人员主要通过案例讲解和漫画展示方式,对保密形式的严峻性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新的诠释,对公司强化保密工作管理,增强员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起到了积极作用;针对档案管理,公司档案管理专责从专业角度出发,为大家讲解了《国家电网公司档案管理办法》《国家电网公司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档案的归档要求,科学界定公司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准确划分档案保管期限。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档案管理、公文写作、合同管理、保密管制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对规范公司管理,提高综合业务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公司科学化、规范化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供电,培训促提升,学用结合,抓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