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供电公司领导调研蓬溪供电公司工作(图文)

作者:叶波  2019-06-03

DSC_9044.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必文带领安监部、办公室和党建工作部负责人一行,对蓬溪公司进行了调研。


  在城郊供电所,调研组查看了企业文化长廊、职工食堂、生产(安全)工器具管理室、星火创新工作室等,查阅了供电第一党支部党员学习记录和班组基础管理资料,重点了解了班组核心指标落地、绩效考核、40分钟抢修圈等特色亮点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蓬溪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该公司党组织建设、宣传队伍培养、安全基础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必文对蓬溪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形势任务,要求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工作做实做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大安全”观,抓好生产、意识形态、党风廉政、舆情、信息等方面的安全;三是要充分认识到优质服务是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立于市场竞争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增强优质服务的危机感,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四是要强化“党建+”项目领办工作,选题精准,实现可量化考核,持续改善和提升,展示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五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努力实现“从只干不说到干好说好、平面化宣传到立体化宣传、宣传单向贯输向‘服务+宣传’一体化”三个转变,多出作品、出精品。


  蓬溪公司总经理和党委副书记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领导调研,蓬溪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