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开展“清产核资”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9-06-17

  农村电气化网讯:根据省、市公司2019年资产清查重点工作总体安排,全面掌握公司固定资产情况,落实资产管理制度,确保固定资产账、卡、物一致,为保证咸阳地区该项工作按进度节点完成, 6月14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召开了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资产清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司生产经理李海峰强调,各部门、站所要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项工作对公司输配电成本定价起着决定性作用,同时也作为省、市公司年终考核一项关键指标,务必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各部门、站所要认真学习《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并按照规定时限积极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


本次清查要全面摸清家底,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资产清查结果和管理情况及存在问题,不得瞒报虚报。其次要求各资产清查小组严格按照咸阳分公司倒排实物盘点时间任务扎实开展清查,每周对清查进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同时做好与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及公司各清查小组的沟通交流与紧密配合,在实物清查阶段,建立并完善实物台账,确保台账和实物一致,为下一阶段清查工作打好基础,最终实现固定资产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程序化。


公司将以本次固定资产清查为契机,推进资产管理、预算管理和财务管理相结合,不断夯实资产管理基础数据,不断提升固定资产管理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清产核资,专项工作,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