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王光耀  2019-05-1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3日早上,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市公司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省纪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最后,由公司经理郑剑锋对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通过“管好脑、管好手、管好手、管好腿”四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严格执行活动方案;三是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和岗位工作实际,按照“六对照六查看”要求,认真对照检查,自查自纠,积极整改;四是切实把警示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是一起典型的纪检监察干部执纪违纪、执纪违法的案件,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刀刃向内”、坚决防止“灯下黑”的鲜明态度。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胡传祥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以铁的纪律维护干部队伍的纯洁性,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