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开展线下树木清障专项工作(图文)

作者:张健  2019-06-17

1fafacd7ad646d14d12db7ece2397fe3.jpg

7c6f6487c9464db44c41964fafa07e8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夏季,树木生长速度快,针对这一特点,为了保障陇县辖区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淳化供电分公司组织运维组、供电所携手开展线下树木清障专项工作。


  树障是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重要因素之一,极易引发线路接地、跳闸等事件发生,尤其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时。淳化县地处山区,树木繁多,清障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该公司针对线路巡视小组巡视出的树障,分区域、逐条次的进行走廊内的树木清障工作,做到分工精确、责任到人,逐一落实辖区内树障的清理责任。


  对于县城内主干道上的线、树矛盾较大的绿化苗木,为保障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该公司线路运维组人员主动与林业、绿化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及《电力法》的宣传力度,尤其突出阐明电力线路下树障的危害性、严重性,争取必要的理解和支持;为避免造成清障工作上的被动,采取文明作业,与林业部门加强联系,组织联合清障工作。


  与此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向沿线群众宣传线路通道安全防护知识,动员群众积极清理、移栽危及线路安全的树障,共同营造爱电护电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线下走廊,树木清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