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供电新堡子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培训

作者:张亚娟  2019-05-0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提升新堡子供电所员工用电安全管理,5月7日,新堡子供电所组织员工开展了安全用电培训,以抓好用电安全管理为目的,保证生产安全。


  这次培训由所长申小鹏组织学习宣传公司开展的“高质量服务进客户”活动,邀请用电客户代表就电价、电费、供用电合同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履行好电力监管职责,提高服务质量;技术安全员针对计划检修、调度管理方面工作对用户代表进行指导培训,确保用户故障不越级,随后,该所组织兵分三路上门和用电客户进行座谈,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满足客户需求。


  据悉,该所在上门走访时对用电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此举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汇总,主动服务于客户,提高供电可靠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新堡子供电所,安全用电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