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重庆电力召开2019年营销计量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通讯员 陈冰凌 覃芳芳  2019-04-22

  4月11日,公司营销部召开2019年营销计量工作推进会议。公司系统32家供电单位和客服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公司营销部对2019年营销计量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7方面、25项重点工作任务。计量中心就资产清理、HPLC模块推广应用提出了工作思路及安排。客服中心对2018年线损管控、采集运维闭环管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和解决办法。参与此次会议的32家供电单位在会议上作工作经验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此次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细化措施、扎实推进,持续提升计量精益化管控能力,全面完成2019年已营销工作目标和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重庆电力,营销计量,工作推进会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