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供电分公司开展营销窗口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作者:张亚娟  2019-05-0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不断提高营销窗口人员服务技能水平,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升优质服务质量。5月5日,彬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服务技能培训及优质服务知识考试,公司客服中心、供电所营业员、收费员、调度运营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咸阳分公司96789呼叫中心刘海燕、陈虹来授课,主要以接待礼仪、沟通技巧、客户应对、自我提升等方面来进行,以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采取现场演示方式让大家对照自身工作来改进。培训后,城关供电所收费员何佩佩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要把培训中不懂、不会的知识及时补充,把学习的技巧、技能应用到供电服务工作中去,力争在工作岗位上,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全面提高供电服务业务水平。


  据悉,公司借最近开展的高质量优质服务进客户和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完善服务手段,转变服务作风,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让客户体会到电力获得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营销窗口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