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精准发力落实市公司一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杨建仁  2019-04-03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9年一季度市公司营销工作推进会后,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扎实落实市公司一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9年一季度市公司营销工作推进会对一季度营销指标完成、市场开拓、供电服务、多元化缴费手机APP使用率、电费回收、居民小区户表改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同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特别是针对多元化缴费手机APP使用率、“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获得电力”提升年活动、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和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会议务实高效,紧贴实际,措施得力。连日来,岐山分公司精准发力,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零距离”服务客户,全力开拓市场。公司领导深入百万米标准化厂房、三国小镇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难题;二是全力提升多元化缴费手机APP使用率。市场营销部完善奖惩机制,定期通报考核,各供电所加大宣传力度,指导客户正确使用手机APP网上缴费,减少现金收取,不断提升手机APP使用率;三是多措并举,打造坚强服务堡垒。“零距离”贴近客户,倾听客户在业扩报装、故障抢修、客户用电工程等方面的意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加强停电管理,拓宽停电公告发布方式,通过张贴停电公告、电话传达、QQ群、微信公众号、电视台播放等多种方式告知客户用电信息,确保用电信息上下畅通,全面开展“供电服务下基层”活动,深入推进“百日零投诉”竞赛活动向纵深发展;四是上下齐动,“星级供电所”创建如火如荼。市场营销部统筹安排、综合考虑,从软硬件着手,逐项落实“星级供电所”创建各项指标,各供电所对照“星级供电所”创建考核细则和标准细化落实、自查整改,创建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目前,该公司正在稳步推进,如火如荼扎实落实市公司一季度营销工作推进会精神。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精准发力,营销工作,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