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供电分公司运维班多措并举“迎峰度夏”确保供电安全

作者:高波  2019-05-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2019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彬州分公司运维班多措并举,制定“迎峰度夏”保电实施方案,保障居民生活的正常供电。


  设备安全和配电线路健康度是迎峰度夏的关键,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加大对其在高温高负荷下运行的监测是重点,运维班定时定点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积极排查,并组织专员夜间巡视,进行对高压侧负荷的检测工作,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负控系统检测,对线路全面巡视。在用电高峰期,坚持测温度、听异响、闻异味。对所有线路设备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并及时消除。


  加强现场运行管理,严格值班纪律,根据气候变化,增加特殊性巡视次数,及时排查事故并做处理。值班人员接到不安全事故报告时,要立即询问事故发生地点、原因,派专人及时前往事故现场查看,并及时解决事故。对于不能处置的重大事故要立即上报公司,配合公司抢修队,组织抢修排除故障。


  针对夏季电网运行方式和薄弱的环节,运维班开展迎峰度夏事故演习。优质服务用心到位,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帮助用户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受理用户报修与咨询,保障用户迎峰度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运维班,迎峰度夏,供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