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云南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南方电网公司代表中央定点挂钩企业发言

作者:殷浩钦 张蓓蓓  2019-04-26

  4月22日至23日,云南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聚集全省之力向深度贫困堡垒发起总攻,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方电网公司代表中央定点挂钩企业发言。


  欧青平指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也是云南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最为艰巨的一年。要切实把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不懈怠,向最困难处发力,向最薄弱处用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中的硬仗”。


  陈豪指出,深度贫困地区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是决定云南省脱贫攻坚战能否打赢的关键,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抓好今明两年工作,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攻克坚中之坚,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南方电网公司代表中央定点挂钩企业发言。南方电网公司作为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始终将扶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扎实推进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取得了显着成效。下一步,南方电网公司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为完成脱贫攻坚目标继续贡献南网力量。


  南方电网公司工会负责人代表公司参加了会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云南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