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扎实推进扶贫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王光耀  2019-05-0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彬州市中央扶贫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导组一行5人到彬州分公司就扶贫领域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对该公司查找问题准、整改措施实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在中央扶贫巡视组反馈后,该公司立即行动,迅速成立扶贫工作研判工作小组,明确了研判范围、研判事件,按照实事求是、不随意夸大、不回避问题的原则,列举问题清单,查摆具体表现。对照问题一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限,列明具体工作措施和方向,确保整改接地气、奏实效、出结果。


  该公司坚持建立扶贫工作专项学习机制,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结合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高包扶人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帮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机制;按照“户走到、人见到、问题解决到”的“三到位”原则,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坚持领导以上率下,定期召开驻村座谈交流会,聚焦短板和薄弱环节,研究解决对策;改变“扶贫工作日”入户工作模式,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实际困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扶贫反馈,意见整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