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供电新堡子供电所:为孤寡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张亚娟  2019-03-03

  农村电气化网讯:“给你们添麻烦了,为我这个老婆子办了这么多好事”、“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有事你托人给供电所打电话,我们随时为你提供服务”这是彬州市太峪镇寺家庄村王彩霞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3月2日下午天降小雨,新堡子供电所营业厅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看上去有80岁左右,拿着身份证走到我跟前问道:“女子,把表换了,听说要办卡里,怎么办哩?”我扶着她坐在椅子上:“奶奶,你先坐着暖暖身子稍等一下,我这就给你办理,”我拿着身份证在营销系统查到她的资料后,在多元化同步了档案并进行开户配卡,用笔在购电卡上写上客户名、客户编号、电表号等信息,我将卡递给老人并叮嘱她插卡操作方法,她说自己年纪大了,不识字,不会插卡。自己找人帮忙查看没电原因时才听说要办卡,并且将预置的20元电费耗尽而断电。值班人员张世群考虑到天气原因,老人行走不便,和驾驶员田云涛护送老人回家,亲自示范操作,待电费上到电表以后将卡取下来交到老人手中,交待她保管好购电卡,以后缴电费只带购电卡去营业厅续费即可。


  据悉,该老人老伴去世多年,唯一的儿子在煤矿上班出了事故离开了她,儿媳早年改嫁,家里只剩下她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他们自掏腰包为老人添置了生活用品,义务为她整理了院内垃圾,打扫了房间卫生,免费检查了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更换了老化及破损的电线,消除了用电隐患,临走前给她留下96789报修电话、随身携带的客户服务连心卡以及带有图画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等资料,老人看到后激动地连声道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孤寡老人,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