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供电组织员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建军大业》

作者:王光耀  2018-12-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的育人功能,近日,彬州市供电分公司组织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军大业》。


  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之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在当年的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使我们对奋斗在一线,用生命保卫国家和平、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革命战士有了更深的理解和崇高的敬意,正是他们的信念与坚持,我们才能站在阳光下迎接每一天新的开始。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重温了从建党到建国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难历程,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电影很好看,也很有教育意义,不仅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深深明白了要“牢记历史、唤醒记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建军大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