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彬州供电分公司开展“煤改电”宣传活动

作者:张亚娟  2018-12-0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响应国家铁腕治霾相关政策,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彬州分公司积极实施“电能替代,防污治霾、共创蓝天”的号召,普及“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电能替代理念,公司供电所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推广活动。


  为了更好推广“煤改电”、“防污治霾”政策。供电所人员在街道、集市等人员密集地区设立宣传专栏,为大家发放“防污治霾”宣传资料,给群众从节能、环保、经济、安全等方面将电能与煤能源进行综合比较、分析,详细介绍电能替代的优惠政策以及电力清洁能源的优势,让大家明白了“治污减霾”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通过“煤改电”每个人都为减少雾霾出一份力。


  据悉,公司将持续通过网络、微信、电视等各类媒体主动宣传政策内容和执行规定,并针对重点客户群体进行专项推广,对“煤改电”产品设备的种类、规格,用户的安装标准、政府的优惠政策、峰谷电价的优惠政策等向群众进行全面解析。公司将用实际行动当好彬州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排头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煤改电,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