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供电分公司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作者:王光耀  2019-02-13

  农村电气化网讯:“冬日彬州,银装素裹,彩旗飞扬,处处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今日彬电,花团锦簇,载歌载舞,声声传递着相聚的欢歌”,2月10日晚上,在主持人一片爽朗声音中,彬州分公司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文艺汇演在节奏明快、气势如虹的开场舞《地电工匠》中来开帷幕。独唱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声音悠扬;诗朗诵《中国正能量》传递了彬州地电人以巩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呼唤正能量、传播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歌伴舞表演《稻香》向大家展示年轻一代的活力和朝气;舞台情景剧《除夕我值班》复制了地电员工情系客户,热情服务,全力做好APP注册缴费的生动场景;现代舞《卡路里》让大家领略到广大员工正踏着青春的节拍,尽显青春的风彩;同时还有鼓乐齐鸣、现场挥毫的歌舞串烧《男儿当自强》;也有新进员工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活动在优美的中国传统舞蹈《不忘初心》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场活动展现了彬州地电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书写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不懈追求。活动期间,该公司还对获得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号召全体员工继续发扬敢于攀登、敢于作为、敢于奉献的精神,围绕新目标,抓住新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向同力,打开新局面,创造新未来。


  整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管理人员、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员工及演职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表彰大会,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