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文明祭扫 遥寄哀思 彬州供电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王光耀  2019-04-02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自发登录陕西文明网,向英烈献花,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深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据悉,该公司提前发出倡议,鼓励广大员工开展文明祭扫,通过向英烈献花、鞠躬、网上留言等形式,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并希望广大员工积极传承英烈精神,坚持从本职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新时期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崭新篇章。


  “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倍加珍惜。同时,我们会以革命英烈为楷模,时时处处向他们学习,努力做出工作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该公司一名新员工这样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文明祭扫,彬州供电,网上祭英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