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州供电新堡子供电所传达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精神

作者:张亚娟  2019-01-0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落实集团公司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视频会议精神,1月2日下午,彬州市新堡子供电所所长申小朋参加了该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1月3日上午,召集所上所有人员传达学习上级公司会议精神。


  会上,申小朋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彬州市供电分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要安全用电宣传、安全警示教育、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该所技术安全员成小平织学习了《关于三起10kV线路“四级事件”考核处理的通报》,将事件经过、原因分析和处理决定分别讨论,逐一分析,并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


  最后,申小朋要求全所人员要以“七个不发生、一个不突破、一个持续推进”为目标,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落实“作业现场安全检查考核”为着力点,以杜绝各类事故(事件)的发生为目的,不断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并对2019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提高自身的安全素质,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为全年安全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安全生产月,会议精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