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柯超  2017-01-09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5日上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总经理李迎军主持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得与失,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会上,本部各部门(单位)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公司党委书记肖炜孝和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公司很不平常的一年,成绩和喜悦、困难和挑战并存,公司干部员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坚强的韧劲,特别是在下半年形势复杂、困难重重的时候,始终没有放弃对工作目标任务的追求,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会议肯定了公司在“率先和第一”、“创新和争先”、“改进和提升”等方面多项工作,指出了公司2016年在安全生产、依法治企、企业管理、干部员工队伍、集体企业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李迎军强调,2017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公司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着力贯彻发展理念、夯实发展基础、优化发展环境、创新发展方式,上下同欲,撸起袖子加油干,咬定公司“治理现代、走在前列”发展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管理架构、管理体系和管理网络。李迎军要求,当前要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平稳,务实抓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全力争取“两大”体系获得好成绩,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工作务虚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