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上饶供电公司治保部:三项措施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作者:刘成芬 柯超  2016-1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抓好这项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是确保社会政治安定稳定的一项有效举措。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治保部三项措施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制,确保“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要按属地管理原则,明确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及时、妥善的排查调处工作。


  二是筑牢“二道防线”,完善工作网络,确保排查调处工作顺利开展。第一道防线是建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小组,第二道防线是建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室。每月召开一次会议,对较大的矛盾纠纷进行“会诊”,逐个分析研究化解措施,确定化解矛盾纠纷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限期调处。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次分明的运转协调的工作机制。


  三是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形成调处合力。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涉及的各单位、部门根据轻重缓急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采取“分级负责、归口调处”的工作方法,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因时制宜,有针对性地对某一时期的突出矛盾纠纷进行专项调处。要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积极化解 “老大难”矛盾纠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矛盾纠纷,排查调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